Mt.retour在香港Word Beauty 展会的展示

Mt.retour澳洲有机产品认证的精油,身体和肌肤护肤品在2010年11月的10-12号在香港的Word Beauty展销会上出展,得到圆满的成功,并地道世界各个国家的喜爱。

Mt. retour有机认证产品的创建人Pisan Chowvalit 说"在 现今世界上有机护肤产品已然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要选择,而我们Mt.retour有机认证的精油,身体,头发以及肌肤护肤产品保证运用纯天然原材料,经过严格的有机认证机构检测,做到所有产品绝对拥有信心保证。并且我们有信心在最短的时间内我们Mt.retour产品成为亚洲有机认证产品的领军人物"

所有Mt.retour有机认证精油产品,身体,头发以及护肤产品严格经过澳洲纯有机认证机构(ACO)认证,其有机成份含量必须高达95%以上。有机产品中 全部使用100%纯精油和纯天然草本精华。


关于Mt. retour
Mt. retour的灵感来自于自然,它的意思是"回归纯净山林,感受回归淳朴"这其中包括有机认证精油,有机认证护肤系列,有机认证肌肤和护肤系列。这些所有的产品一样来自于朴质的山中,并包含淳朴,纯天然以及通过有机产品部门(ACO)成份检验.直至今天,Mt. retour出口亚洲15个国家,并且在亚洲已然成为认证有机护肤产品的领军人物。在澳洲,各个免税店均有出售,更可以在网站上直接购买,网站是www.mtreto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