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retour是通過澳洲最權威的有機產品檢驗機構ACO(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的檢驗,認證字號為10551P,嚴格要求每項產品至少需含有95%以上符合規範標準,且每樣產品皆不含化學成份、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來確保品質自然純淨,提供肌膚”零負擔”的保養方式。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ACO)
ACO組織是以澳洲嚴格出名的有機產品檢驗機構之一,Mt.retour通過全面有機認證,包括原料採集、產品配方以及製造過程皆符合ACO的嚴格標準。


Organic Food Chain (OFC)
OFC是有機食品認證單位, Mt.retour原料來自於有機農場,產品的原料、製造都需按照OFC有機產品和食品認證的規範來進行,以確保產品品質。


No Animal Testing
在Mt.retour,我們反對任何的動物實驗。


Made In Australia
Mt. retour是100%在澳洲生產製造並是屬於澳洲本土的產品。

 

 

什麼是Mt.retour的12項有機品質保證?




純天然有機產品
Mt.retour 使用純 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製成,為您的肌膚提供最純淨天然的呵護。


使用100%純精油
Mt.retour產品使用100%有機精油成分,為您的身心提供真正的薰香體驗。



反對動物實驗
在Mt.retour,我們反對任何的動物實驗。



不含石化成份
不含任何對於造成肌膚不適的石化成分。



不含色素
不含有色素或任何人工顏色成分。



不含香精
不含任何化學香精,產品香味源自於使用大量玫瑰、薰衣草、橙花等大自然最純靜的精油香氣。



非轉基因產品
絕不使用轉基因產品。



不含有害防腐劑及介面活性劑
Mt.retour有機認證產品不含任何有害化學防腐劑和介化學面活性劑,給予肌膚最安全有效的保養。



使用天然乳化劑
Mt.retour堅持所有產品使用天然乳化劑,讓肌膚自然水噹噹。



可回收環保包裝
Mt.retour使用可回收不污染包裝材質,力行保護地球理念。



合理價格
Mt.retour價格親民實惠,就能享受到大自然帶來的健康與純淨。



合理退款
若您對Mt.retour的產品有任何的不適應或者不滿意,我們接受合理退款(十四天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