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在25歲開始就是進行抗老保養的關鍵時刻,因為細胞代謝的速度減緩,慢慢步入熟齡肌膚。初期會從上半臉開始出現徵兆,如、眼睛周圍產生小細紋、斑點、且肌膚逐漸失去彈性與韌性。

肌膚抗老化建議

 

1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

熬夜是擁有好膚質的頭號敵人,因為皮膚的代謝在夜晚達到高峰,此時若處於睡眠狀況,血液可提供充足的氧氣至皮膚,並進行自身修護和再生的能力,進而達到延緩皮膚衰老的作用。

2使用保濕滋潤度效果較好的產品

皮膚一旦缺水,就會出現很多皮膚上的問題,例如:暗沉、脫皮、敏感甚至出現細紋等現象。因此做好保濕的功課,可以減緩皮膚細紋的形成。

3注意防曬保護

長時間在戶外活動,乾性肌膚要特別注意防曬的功課,不可忽略了「 防曬」的重要性,以免加速肌膚老化的速度。

4避免太油膩和刺激性的食物

應減少攝取油炸、辛辣等容易刺激的食物,並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從中攝取更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加速身體新陳代謝,促進體內毒素的代謝。

5使用天然保養品,肌膚水噹噹

使用富含豐富維他命的有機植物油成份產品,用天然能量使肌膚擁有真正天然的呵護,這比任何化學合成品更安全,並有效延緩肌膚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