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retour在香港World Beauty展會

Mt.retour澳洲有機認證的精油,臉部護膚、身體護理及頭髮護理系列在2010年11月的10-12號在香港的World Beauty上展出,得到圓滿的成功,並得到世界大多數國家的認同與喜愛。

Mt.retour有機認證產品的創建人Pisan Chowvalit 認為,由於現代廣大消費者追尋一種天然、健康、純淨的保養方式,因此有機護膚品受到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Mt.retour包括有機精油系列,臉部護膚、身體及頭髮保養系列皆使用100%純有機精油和純天然草本精華,是100%純天然、零負擔的保養品。


關於Mt. retour
源自法文「Mt.retour」的意思是“回歸到大自然,感受山林氣息”,希望猶如回到大自然懷抱般,釋放壓力的奇妙感受,讓身心靈處於平衡的愉悅狀態。


Mt.retour的品牌精神是追求「最安全,天然有機和價格實惠」的產品,不用花費過多的金錢,就能享受到大自然帶來的健康與純淨。

在Mt.retour,我們相信只有誠信的態度以及提供最好的品質,才經得起時間的萃煉,我們的堅持使用通過澳洲有機檢驗單位ACO(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的原物料,取自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以及有機純淨精油,蘊含豐富天然礦物質與維生素,不含有任何化學藥品合成,不含有人工香精等對皮膚有傷害的物質。

直至今天,由於Mt.retour親切的價格與實際的保養效果,口耳相傳,贏得了愛用者,為品牌建立了穩固的口碑,成功銷售於全球15個國家,在亞洲Mt.retour是有機護膚產品的領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