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retour 有機薰衣草護手霜
“非常非常的好用”

因為要常常碰到清潔用品,所以手變很粗糙,有一次在機場買了Mt.retour護手霜,發現這款薰衣草手霜滋潤效果很好,容易吸收,不用擔心弄的到處油膩膩的,不管是冬天或夏天,每天做完家事後用,,現在做完家事後都會擦這瓶護手霜,讓手變的很柔軟,而且薰衣草的味道讓我覺得心情很放鬆。主要是價格不貴,又很好用,經濟又實惠,我真的是愛到不行。

Faye S 。27 歲 香港人

Mt.retour有機薰衣草洗髮水
“它幫我治好了嚴重的頭皮屑問題”

我的髮質是屬於乾性而且還有很嚴重的頭皮屑問題,已經很多年了。我是不可以隨便使用在超市買的一般洗髮精,因為它們會讓我頭髮變的更乾,頭皮屑就更多。當朋友介紹Mt.retour有機薰衣草洗髮精給我的時候,我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沒想到長期使用過後我的頭皮屑有明顯的減少,而且我乾性的髮質也比之前更為柔軟了。

Eun Ae Cho 29歲 韓國人

Mt.retour緊致提升面霜
(澳洲100%有機認證)
“大力推薦給敏感皮膚的人”

我女兒知道我是敏感型皮膚,只有少數的產品我才能使用,所以購買了這款面霜給我。使用過後不但沒有造成敏感症狀,而且還感覺皮膚更光滑細,而且保濕度也很夕,我想大力推薦給所有皮膚敏感的人,你一定會喜歡上它的。

Baverly Brobinson 45歲 澳大利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