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創辦人,Pisan Chowvalit先生一直苦心尋求一種適合他肌膚的保養品,希望能夠找到一種適合敏感性肌膚的天然產品。


2003由於受敏感性肌膚的困擾,對於市面上許多的護膚產品都沒辦法使用,但他相信在這世上,一定有安全、有效、溫和且適合於各種皮膚的產品,帶著這個疑問Mt.retour 創辦人Pisan先生遠走法國南部學習當地廣為盛傳的自然芳香療法。在法國,他學習到運用天然的能量,能使肌膚達到最健康的狀態,使肌膚晶瑩剔透。


2004學成歸來後,不斷地創新、研究如何將有機農場栽種的有機草本植物製作成溫和且有效的保養品,漸漸的發展到全系列產品,包括精油,護膚品,護髮品和身體系列。


2005Mt.retour 申請並通過澳洲最具權威的有機產品檢驗機構ACO(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的檢測,拿到有機產品中含量最高的認證。


2009Mt.retour 產品榮獲22種有機精油類證書,並且一併通過ACO和OFC(Organic Food Chain)的雙重認證。


2010Mt.retour的有機護膚品成功銷售於15個國家,尤其在亞洲已然成為有機護膚產品的領軍品牌,在澳洲各大免稅店以及紀念品商店均有出售並且可以直接在官方網站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