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型肌肤通常与一般性肌肤相比较为脆弱,因为敏感型肌肤的血管容易受损,所以很容易引起肌肤发红德报个症状。并且大部分敏感型肌肤都有趋于越來越严重的趋势

以下几点能帮助敏感型肌肤

 

1使用适合的产品

市面上有专门为敏感肌肤制定的护肤产品。此类产品中避免含有任何的化学药品合成,不含有人工香精,硫酸盐和任何防腐剂,以免刺激到皮肤。而从有机草坪植物提取出来的产品是不含任何以上成份的纯天然护肤产品,不会对肌肤有任何的刺激。是适合敏感性肌肤的最好产品。

2避免太陽和大風的侵害

太陽和大風會對敏感型皮膚的損害是有很大影響的,比如被灼傷或者皮膚組織下的細血管破碎而引起的皮膚紅腫。如果一定要在太陽下,最好能夠帶上帽子和搽防曬霜。

3注意飲食

有一些食物容易引發過敏症狀。比如一些乳製品,花生,太過酸的,咸的,和油瀝的食物都是很容易引起過敏症狀的,盡量避免少吃。

4減少壓力和增強自我的免疫系統

過大的壓力會對人體照成一定的傷害,和自身的免疫能力也是有著相關的聯繫,容易導致免疫力下降。攝取足夠的營養素以增強你的免疫力,並且多產加戶外活動,學會如何減壓。

提示
精油的一定要在正確的比例下使用,特別是一些強效和比較刺激的精油種類。比如:

  • 茶樹精油
  • 尤加利樹精油
  • 檸檬茶樹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