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有機保養系產品資訊
Mt.retour的品牌涵義? 了解更多
Mt.retour產品的有機原料來源? 了解更多
哪些是Mt.retour銷售最好的產品? 了解更多
哪些是Mt.retour最受歡迎的產品? 了解更多
哪裡可以買到有機認證精油和護膚產品? 了解更多
有機保養系列是我們的最愛
純有機認證和天然護膚產品的不同之處? 了解更多
怎麼知道產品是有機認證產品? 了解更多
怎麼知道哪種有機認證產品是最適合我的肌膚? 了解更多
天然保養系列影片介紹

觀看這影片可以探索澳洲朗沛柔的產品,並更深入了解暢銷系列產品。

源自法文「Mt.retour」意思是‘回歸大自然,感受山林氣息’

源自法文「Mt.retour」的意思是“回歸到大自然,感受山林氣息”,希望猶如回到大自然懷抱般,釋放壓力的奇妙感受,讓身心靈處於平衡的愉悅狀態。

 Mt.retour的品牌精神是追求「最安全天然有機和價格實惠」的產品,不用花費過多的金錢,就能享受到大自然帶來的健康與純淨。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ACO)

ACO組織是澳洲最權威的有機產品檢驗機構之一,Mt.retour通過全面有機認證,包括原料採集、產品配方以及製造過程皆符合ACO的嚴格標準。

Organic Food Chain (OFC)
OFC是有機食品認證單位, Mt.retour原料來自於有機農場,產品的原料、製造都需按照OFC有機產品和食品認證的規範來進行,以確保產品品質。


No Animal Testing
在Mt.retour,我們反對任何的動物測試。



Made In Australia
Mt. retour是出生自澳洲,100%在澳洲生產製造並是屬於澳洲本土的產品。